手帐高年级/推流花宫三/老瑟匹

我的hobo终于到了!

转运时出了问题,一开始觉得找代购可能要等,还是自己来吧,结果被税后反而比某宝上还贵,心疼我自己....但是实物拿在手里真的很棒。porter这次真的是太好看了,绝绝子!!!weeks今年选的fine classic系列的墨绿色,皮子非常舒服,质感很好,我一开始在两个颜色中纠结了很久。能率决定尝试不是闷设计的pal手帐,我身边有一半以上圈内朋友买了这款,看来大家对国誉自我还有不是闷都抱有很大期待,感觉明年手帐能互相交流的东西又变多了。

总而言之,2022的体系就在这里了!明年,大家也快乐的写起来吧!💪

评论
热度(4)

© JulietHozier | Powered by LOFTER